易建联:对手弱比赛质量不很高 随后的考验将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深圳消息,中国男篮以110比92再次击败立陶宛队,取得了2008年备战奥运热身赛的八连胜。中国男篮刷新了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前的单场最高得分是06年亚运会对中国台北队得到的101分。八连胜也是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以来获得的最长热身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26分,王治郅16分,李楠17分,孙悦12分,张庆鹏12分。中国队全场投中14个三分球,追平了尤纳斯执教国家队的三分球纪录,在去年夏天的与小牛夏季联赛队的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也投中了14个三分球。

  这是易建联回归之后的第5场比赛,这是五场比赛中他第二次砍下26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不仅仅满意易建联的表现,也满意易建联带动全队的表现。26分5个篮板,易建联再一次成为了全队得分最高的队员。

  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易建联有很清楚的认识,“现在几场的对手并不是很强,比赛的质量并不是很高。”阿联回归国家队之后遇到的克罗地亚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而这一次的立陶宛更是只能算“联赛选拨队”。

  易建联并不没有谈到对自己表现的评价。但是国家队目前已经宣布,姚明回来之后,热身赛对手的实力将会越来越强,对于此阿联也充满了信心,“我想接下来的比赛对手实力会逐渐增强,所以之后的考验对我们来说将会更大。”

  对于热身赛对手成色不足的问题,今天比赛开始前国家队方面也做出了解释,“欧洲队伍如今刚刚集结,寻找对手实属不易。”而随着姚明归队之后,中国队将在之后的热身赛中逐渐遭遇强敌,尤其是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

  (晨曦 深圳宝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