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今天回国27日起归队训练 胡加时:不再安排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00  现代金报

  记者昨天从篮协了解到,姚明将在今天回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也证实,姚明回国后将在明天到国家队报到,并从27日起正式归队并参加训练。

  近日,有关姚明回国时间的传闻可谓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说姚明能否参加奥运会还是未知数。篮协副主任胡加时昨天透露,姚明将在26日赶到国家队报到,并将于27日归队参加训练。胡加时及时对媒体公布这一消息,也让那些姚明无缘奥运会的传闻烟消云散。对于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胡加时介绍说:“姚明现在已经可以与队伍合练了,不会再给他安排医生体检,但他能否比赛还是要看他的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要实事求是,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怎样。”

  不过,对于姚明究竟是在今天回国,还是在明天回国直接到国家队报到,胡加时表示尊重姚明意见不便透露。记者辗转从篮协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姚明将在今天乘坐从旧金山飞抵北京的CA8889次航班回国。明天下午,姚明将与上次回国一样召开记者发布会,详细介绍自己伤势恢复情况,并对他和男篮的奥运之旅作一番展望。

  特约记者 王伟宏 记者 邹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