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球员何去何从:刘晓宇柳暗花明 周鹏下次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19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昨天,尤纳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心中有一张10人的名单。

  从经验、实力及状态来看,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杜锋、李楠和刘炜等8人应该都在尤纳斯的名单之中。那么剩下的另外四人到底是谁呢?陈江华、刘晓宇、张凯和周鹏四名由东莞输送到国家队的“新人”,又有多大机会呢?

  陈江华:仍有变数

  昨晚,陈江华虽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是四人中最被看好的。上阶段中国男篮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陈江华在关键时刻利用他的速度冲破对手防线,获得了尤纳斯的认可。

  但由于中国男篮在后卫的位置上可选人选较多,因而陈江华能否最终入选,目前仍无法确定。

  刘晓宇:柳暗花明

  此前有传闻称,刘晓宇已被排除在尤纳斯的阵容之外,但昨晚,尤纳斯提到了后卫位置的人选问题。他表示,谁能补充后卫这一位置,尤帅还没有决定。

  尤帅昨晚让孙悦、刘晓宇和张庆鹏都担任了后卫位置,从三人的表现来看,刘晓宇的表现比较出色,他有三次出色的助攻获得全场的掌声。

  不过尤纳斯显然比较看重孙悦,由于孙悦能胜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因而在竞争上,他比刘晓宇多了一些筹码。

  张凯:尚存希望

  昨天尤纳斯给了张凯19分钟的表现时间,是几名“边缘”球员中上场时间最多的。这是否意味着张凯还有机会呢?但尤纳斯拒绝对单个队员进行评价。但本场比赛尤帅给了张凯如此多的上场时间,表明张凯还没有从他的名单上剔除。

  此役,张凯在场上多担任“蓝领”工作,主要为队友挡拆,他出手的机会仅3次,只得到3分。

  周鹏:下次努力

  此前男篮的六场热身赛中,周鹏只得到两次上场的机会。昨晚周鹏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钟时,获得上场机会,他虽然有一次扣篮并命中一次三分,但从各方面来看,由于周鹏所在的小前锋位置目前已经囤积了朱芳雨等好手,因而周鹏最终入选的机会并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