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主帅夸尤纳斯是好人 萨留斯称向易建联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东莞消息,中国男篮以87比70战胜来自主帅尤纳斯祖国的立陶宛队,在2008年的参加的7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立陶宛主教练赛安塔纳斯·斯莱利卡后表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中国队的后卫和中锋都非常好,因为我们还在调整时差,这一场没有打出原有的表现和水平,希望下一场能有好的表现。”

  立陶宛12号球员萨留斯:“和易建联对位是一个不错的经验,他有NBA的经验,有机会来跟他交手就是一个好的学习机会,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和姚明有交手的机会。我们很享受在中国的 这几天,也想在这里和大家说声谢谢,也希望下面的比赛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尤纳斯是否有带着你们去品尝一下广东的美食?

  立陶宛主教练安塔纳斯·斯莱利卡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笑着说:“呵呵,尤纳斯是立陶宛最好的教练,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好教练。我觉得其他的教练可以以他为榜样,我曾经在他手下打过两年球,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大。”

  (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