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称回家很兴奋 尤纳斯:对手只是联赛选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东莞消息,中国男篮以87比70战胜来自主帅尤纳斯祖国的立陶宛队,在2008年的参加的7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尤纳斯赛后表示:“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足够好,除了个别时间,我觉得防守整体不错。看起来攻联防的时候也会有些问题,但是那是因为场上队员配置不是很有针对性。今天我们一共有13名队员上场,要全部轮换上场很困难。我觉得已经很难有比这个更好的比赛。我们达到了检验队员的目的,我也说了,后面的一场比赛将是考察队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朱芳雨表示:“其实就像教练说的,今天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完成了,今天感觉回到主场打得比较兴奋,希望下一场有更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年轻队员尤其是后场队员的评价?

  尤纳斯回答:“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在队上有位置,对于刘炜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天没给他报名,单独加练,进步考察其他队员。其他位置上,教练在选人也有疑虑,但是 这方面思考主要集中在10人到12人。所以一方面保持强度 一方面考察其他队员们 在完成这些目标上做得很好,另外 试验新的防守战术,目前第一次使用。”

  有记者质疑立陶宛国家队的成色,尤纳斯毫不讳言:“这是联赛选拨队,立陶宛奥运会队 就在已经开始集训了,不过他们时间安排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奥运会的队伍在两周前完成联赛任务,队员跨度很大,其中两名参加过斯坦维奇杯 ,另外是欧洲联赛的俱乐部队员,但他们也算不上是主力队员。所以应该说,应该是联赛第三名为核心和其他队伍,前两支队中有入选国家队的。”

  在谈到防守问题时,尤纳斯表示:“有些战术很成熟了,有些不是很强,就要为将来准备一些其他战术,进攻战术也一样,有些进攻对这个队并没有针对性,但是还是要试验,打热身赛并不是只是比赛,还需要学习一些东西。”

  (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