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二队当男篮陪练 08热身尤纳斯面临两难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6:40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毅) 孟菲斯大

  学队实际上是一直大学联队、克罗地亚队基本上以青年队员为主、而22日、24日中国男篮两场热身赛的对手立陶宛队仍是一支国家二队。对手太强,找不到自信;对手太弱,练兵效果打折。这就是目前中国男篮的两难选择。

  由于立陶宛国家队在6月20日才集结,队中的多名主力要到7月份才能归队。截至昨天发稿时,记者仍未获得立陶宛的队员名单。立陶宛二队与其一队的差距自然明显。与这样的对手热身,不知锻炼价值有多大。从另一个角度讲,对手非主力阵容,或许有助于中国男篮解决前段时间比赛中破联防乏力等一系列问题。

  立陶宛男篮一直是国际篮坛劲旅,1992年到2004年期间,三次获得奥运会铜牌和一个第四名,三次夺得欧锦赛冠军,2007年欧锦赛,他们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卫冕冠军希腊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立陶宛队还是在北京举行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杯的冠军之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