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星夜飞抵深圳备战热身 老尤老乡挑战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
男篮星夜飞抵深圳备战热身老尤老乡挑战不败金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国男篮全队一行搭乘的国航1357航班傍晚7点10分在深圳宝安机场降落。一出机舱门当地闷热的天气着实让队员们有些吃不消。不知道是不是回家心切,易建联在下飞机时还大意的落下了自己的行李牌,好在细心的空姐及时发现,交给了队友。

  男篮队员们今天上午在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例行的训练。下午2点,全队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机场。而今天抵达东莞之后,全队不会再安排体能方面的训练任务,只是开会看录像。对于尤纳斯来说,今晚会见到他的立陶宛老乡也将是日程中的重要一项。而明天上午,中国队的训练将向媒体开放。

  和前两次热身赛相比,记者这次随队出行的情况不太一样,这次跟随球队一同前往的媒体寥寥无几。虽然没了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但一些当地群众和机场工作人员对队员们还是兴趣依然。坐在候机厅里,就连杜队医都成了地勤姑娘们“盘问”的对象:“你们这是去哪里啊?什么比赛啊?”惹得一旁的队员连连发笑。

  易建联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所以他干脆自己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喝咖啡。李楠、朱芳雨、刘炜三个队员也坐到了咖啡馆里,不过因为位置太过明显,周围还是聚拢来了好几个举着手机拍照的球迷。

  今天的机舱里客人并不多,所以队员们都可以一个人坐两个或者三个人的位置。这对这些大个子们来说显然是非常舒服的事情。“这一路睡得可真是舒服啊!”从飞机上下来,王磊伸伸懒腰说。

  刚走出机舱门,一位空姐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你们等一下,你们的易建联把行李牌丢在座位上了!”原来易建联下飞机的时候走得匆忙,把东西忘在了座位上。就要回到东莞了,易建联自然有点“回家心切”。

  明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来和立陶宛的第一场热身赛。尤纳斯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弟子们在老乡面前丢自己的脸。而中国队也需要以良好的表现来保持自己热身赛不败的金身。(晨曦 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