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德隆入围大名单 美国男篮奥运阵容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3:48  新浪体育
布泽尔德隆入围大名单美国男篮奥运阵容基本确定
(爵士双雄将出征北京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盐湖城讲坛报》消息,虽然美国男篮要到下周一才会对外宣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但犹他爵士两名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已经提前接到了入围大名单的电话通知。

  威廉姆斯去年夏天随美国国家队出征了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当时他是杰森-基德和昌西-比卢普斯之后的球队第三控球后卫,上赛季威廉姆斯表现优异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二队。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格洛说道,“德隆一直在不断的变强,他就像是年轻版的基德,而且攻击力更强。”

  布泽尔去年夏天本该随队出征美洲区预选赛,但是因为幼子患病需要做骨髓移植手术被迫退出,科朗格洛说道,“卡洛斯之前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他有着很强的低位进攻能力,这是球队需要的。”

  至此,美国男篮已经确定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杰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迈克尔-里德、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考虑到已入选球员的位置分布,最后一个名额不出意外的话将属于克里斯-波什。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