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综述-姚明归期扑朔迷离 男篮08热身赛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曾有媒体宣称姚明将于6月24日回国并将亮相于7月中旬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但是近日姚明的经纪人海逊格却对外宣称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够上场比赛的具体日期,一时间姚明是否能按预订计划回国成为了外界瞩目的焦点;在三胜克罗地亚队后,中国男篮08年热身赛的前6场比赛取得了全胜,而易建联的状态也愈见神勇。以下是本周的新闻综述:

  6月底姚明归国成疑

  姚明的伤势扑朔迷离,而他回国的日期也一变再变。此前曾有媒体称他会在6月24日回国,然后在6月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紧接着就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当中,而7月17日在杭州开打的斯坦科维奇杯,将成为姚明今年夏天在国家队的首演。但是在几天前姚明经纪人海逊格对外宣称目前姚明的恢复情况良好,但是还不能确定他能够上场比赛的具体日期,而中国篮协却表示他们相信姚明会按时回国进行备战。

  中国男篮08不败

  继三胜美国孟菲斯大学队后,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的三场热身赛也全部取得了胜利,刚刚复出的易建联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拿下了18分和26分,在他的带领下男篮在08年前两个阶段的热身赛中尚未尝败绩。

  中国女篮上签变中签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8年奥运会女篮落选赛在西班牙马德里落幕,白俄罗斯、捷克、拉脱维亚、西班牙、巴西五支球队通过落选赛晋级,国际篮联随即进行了抽签,捷克、西班牙被分到了B组,成为了中国女篮的奥运会小组对手。这两支欧洲劲旅的加入给中国女篮的小组赛增加了难度。8月9日女篮首战将与西班牙交手。

  NBL广东凤铝领跑群雄

  北京时间6月18日,NBL联赛8强赛第九轮比赛结束。本轮比赛后广东凤铝继续保持着连胜,8胜1负的战绩让他们仍然居于八强首位。东莞柏宁和天津荣程以5胜4负的战绩分列二三位。

  CBA夏训开营5球队缺席

  2008年CBA球队夏季集训已于本周起在昆明全面展开,训练将持续到7月17日,共有11支球队参加。其中山西、上海、北京、八一和广东宏远队没有来,前4支球队是因为有出国训练、比赛的任务,而后者则因为球队上调国家队的队员较多而不能前来。

  美国哈林街球队七月来华

  据悉,世界上最伟大的花式篮球队伍——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明星球员将于7月份来华进行表演。不仅如此,哈林队员还将亲自教中国的青少年朋友打篮球,学英语,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CUBA太原理工进军总决赛

  北京6月20日,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通过加时赛以98比92战胜山东科技大学,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第一次打入了CUBA总决赛。12号魏明亮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且他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一秒投入价值连城的3分,使比赛进入加时。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