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林巫师街球队七月来华 打比赛教英语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21  新浪体育

  据悉,世界上最伟大的花式篮球队伍——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明星球员将于7月份来华进行表演。不仅如此,哈林队员还将亲自教中国的青少年朋友打篮球,学英语,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创立于1962年。40多年来,哈林巫师队每年都要周游全球,为数百万球迷带去令人激动的表演。通过篮球、舞台表演和无与伦比的演出技巧的完美结合,哈林巫师队正在将篮球带到一个新的境界。

  巫师队拥有一些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花式篮球选手,诸如传奇巨星“SPEEDY”、“TRIKZ”“BROADWAY”、“DP”、“A-TRAIN”……这些队员的天赋包括令人瞠目结舌的杂耍和运球技巧,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篮。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和其他的街头篮球队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代表的是积极健康的篮球。在美国,几乎哈林的所有比赛都是公益活动,挣得的钱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他们没有很古怪的装束,有的只是最好的篮球技术和谦逊的笑容。他们不会拒绝任何球迷签名或合影要求,他们保持着与世界球迷最好的友谊。

  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象力的传球和扣篮,与强劲的Hip-Hop音乐融合,使花式篮球成为一种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篮球表演。作为一种运动时尚,它讲求风格、自由和创意。挑战篮球极限,展示自我,花式篮球代表对篮球技术和表演的无上追求。它诠释着开放、自由、创造性等最纯正的美国文化。现在中国至少有几百万青少年直接参与其中,欣赏者则不计其数。

  值中国2008奥运来临之时,为了让中国青少年能更多体会到篮球的乐趣,哈林将于7月份来华进行表演。据了解,此次来华,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不仅仅是要表演,他们还将带来美国众多名校篮球教练,联手国内知名篮球教练陈德春老师、李志刚老师(陈德春老师,曾任国家男篮教练,国家女篮教练以及上海女篮教练;李志刚老师,人民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举办“2008年美国“哈林—秀王”国际篮球英语训练营(2008 “Harlem Wizards & Showone” Basketball Camp)”,希望能在奥运前期掀起一股以篮球为媒介的学英语高潮,为奥运会提供更多的英语+体育的复合型人才。

  同时,美国哈林巫师篮球队还将参加8月份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行的“同在阳光下 欢乐奥运行”第五届全国关爱夏令营之欢乐篮球嘉年华活动,让更多赴京感受奥运热情的青少年体会了篮球的强大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