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称外线“有特点” 解释为何郅联不同时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昨晚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与克罗地亚男篮进行了第三场奥运会热身赛的较量,最终以80比76获胜。与第一阶段连续三场“横扫”美国孟菲斯大学队一样,第二阶段的三场热身赛,中国队也得以完胜对手。是役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杜锋贡献12分。

  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克罗地亚球员和裁判都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主场哨”上,主教练弗兰克维奇认为,三场比赛中只有第二场裁判是公正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国队都得到了裁判的偏袒。弗兰克维奇承认这次参赛的只是一支二线球队,“我们可以发挥得更好,战胜中国队并非没有可能。如果我们来的是主力的话,我们各个位置的实力都会比中国高出一筹。”他说。

  不给东道主留面子的克罗地亚人认为,中国男篮的外线缺乏灵魂人物,针对这个问题尤纳斯回应道:“每个球队都有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球员,咱们有姚明,他在内线吸引夹击,外线就有机会去得分。咱们的外线跟奥运会对手相比要差一点,但这并不等于我们要推倒重来,这些球员都是国内最好的,陈江华可以向内线传球,刘炜和王仕鹏可以创造得分机会,中国队有自己的特点。”

  王治郅和易建联归队后,几乎没有得到机会同时出场,尤纳斯表示:“让他俩分开打是为了让每个球员都有上场机会。我对球队整体进展比较满意,现在备战时间比较充分,球员体能状况很好,没必要因为这种比赛让所有主力全部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