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杯男篮赛7月29日开战 姚明阿联铁定亮相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2:41  现代快报

  钻石杯赛程揭晓

  姚明铁定亮相奥体

  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协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的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参赛球队包括安哥拉队、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塞尔维亚队和东道主中国队。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篮在奥运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姚明、易建联王治郅都会出现在赛场。日前,组委会公布了具体赛程:中国与澳大利亚、安哥拉分在了A组,B组有伊朗、阿根廷和塞尔维亚。7月29日晚上7点半中国首战安哥拉。

  由于比赛时间距奥运开幕仅有一周,所以各队都把它看作奥运之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机会,各队将派出主力阵容,其中不乏在NBA效力的大牌球星。预计出场的现役NBA球星有姚明、易建联,吉诺比利、斯科拉、诺西奥尼、德尔菲诺(阿根廷),博古特(澳大利亚),斯托亚科维奇、拉德马诺维奇(塞尔维亚)。这些NBA球星和所有各参赛队将下榻在南京古南都饭店。

  钻石杯男篮比赛的售票工作于6月16日正式启动,球迷可拨打订票热线83688368、51889111和邮政11185免费送票热线来购买球票。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