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德尔曼称赞“有潜力” 孙杰回国赶赴海埂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们几个人的名字我还不知道,但是有三个人不错,昨天和今天挑的两个后卫(孙杰和陈磊),他们很有潜力……”这是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对于参加CBA美国训练营的中国球员的称赞。如今,得到火箭队主帅称赞的孙杰昨晚回到了济南,明日他将赶赴海梗,参加本队的集训。

  “细,我对他们训练和恢复手段的感觉就是细。”孙杰说,“这次为期半个月的美国之行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东西,战术的东西我们也涉及了点,我们接触最多的是人家对我们基本功的训练,从细小环节入手抓我们。”孙杰此次美国之行算是开了眼界,“我们是在休斯敦丰田体育中心进行训练的,用的就是姚明他们日常训练使用的场地、休息室以及恢复治疗室。我们也见到了詹姆斯、弗朗西斯、坎比以及史密斯等NBA球星,其中在四场比赛中,我们还跟詹姆斯和史密斯‘过招’。”对于这次美国之行,孙杰认为“长了见识,机会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我们努力学习他们先进的篮球理念,我希望这次经历能让我在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有信心,更加努力。”

  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对于孙杰的表态感到很欣慰,“俱乐部安排孙杰去美国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他长见识,我们希望他能把在国外学到的理念和方法带回队中,带动全队的训练。”(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