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队主帅这次输得心服口服:希望下场还是这些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上海宝山报道

  在烟台,中国队和克罗地亚的罚球数是33比18,克罗地亚主教练弗兰克维奇气得面红耳赤,暴跳如雷。

  来到上海,两队罚球数上的差距拉得更大,39比15,可这一次,弗兰克维奇一点脾气都没有,他捧着技术统计看了半天,说:“我们输给了,是因为中国队打得比我们更好,我们心服口服。”

  从比赛一开始,克罗地亚就处于劣势,他们上一场的防守重心易建联离开了内线,在宽阔的区域里来回游走,更多的穿插跑动和一开始的先声夺人让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了优势。上一场弗兰克维奇是在场边骂裁判,这一回他的口水冲着自己的球员喷去了。他的内线球员挡不住冲起来的易建联,他的外线球员压不住王仕鹏凌厉的三分远投,他的球队连简单的反跑配合都能把球传到界外,弗兰克维奇气得蹲到地上,使劲敲地板。

  这场比赛依旧充满了身体对抗,球员们继续向裁判抱怨着对手伸出的肘子和膝盖,可弗兰克维奇没有。当裁判吹了中国队一个进攻犯规往另外一端跑时,弗兰克维奇还远远地伸出手臂,跟从自己身边跑过的裁判击掌致意,他说这场比赛之所以会输,是输在了自己身上:“我们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我能说什么呢,我们自己没打好,没有手感,没有节奏,内外线没有配合。看起来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可想赢一场比赛需要的是40分钟,20分钟远远不够。”

  至于裁判,弗兰克维奇称赞说:“裁判没问题,希望下一场比赛还是这些裁判来执法。我知道在罚球数上我们又差了很多,可那是因为中国队比我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