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综述-广东凤铝豪取6连胜 河南全场惊人21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L联赛8强赛第八轮比赛结束。广东凤铝以超强的整体实力轻松战胜了黑龙江大庆,取得6连胜。而河南济钢则凭借全队惊人的21次抢断以3分险胜对手。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江苏同曦 119:112 天津荣程

  在经过了一个势均力敌的上半场后,江苏队在第三节为自己奠定了胜局。这一节全队拿下了36分,单节领先对手10分。今天江苏同曦在三分线上的命中率达到了46%,全队一共投进了12个三分球,比对手多出6个。外援考斯利·爱德华兹得到了34分和19个篮板,汪义杭投进5个三分球拿下了23分并有10次助攻。天津荣程今天在三分球、罚球和助攻上都落后于对手,刘昊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外援李·耐龙得到27分和15个篮板。

  广东凤铝 98:88 黑龙江大庆

  广东凤铝本场比赛9名上场队员中8人都有得分进帐,而全队的投篮命中率更是超过65%,领先对手23个百分点。这成为他们能够获得本场胜利的主要原因。拿下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以7胜1负的战绩依旧领跑八强。外援普雷斯特得到33分和20个篮板,而田雨今天终于迎来爆发,全场比赛他9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了21分。黑龙江大庆外援坎尼尔·迪肯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9分,但是仅靠他一人显然无法对抗广东的多点开花。

  河南济钢 99:96 深圳新胜威

  河南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单节领先对手11分,但是深圳新胜威在第四节的疯狂反扑险些成功逆转比赛,最终河南以3分险胜对手。河南队今天全队的抢断数达到了惊人的21次,其中张超一人就有6次,此外他还贡献了12分。外援特伦斯·戴尔斯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商磊得到20分。深圳队今天三分球22投11中,但是过多的让对手抢断成功让他们痛失好局。而本场失利也让深圳队遭遇了6连败。此外两队今天在比赛中都是失误频频,全场的失误总数达到了52次。

  青岛双星 118:99 东莞柏宁

  青岛队今天仅用了半场比赛就奠定了胜局,首节比赛青岛双星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又将分差扩大到了22分。而全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2%,杰拉尼·麦考伊拿下36分和15个篮板,队友卢可明也得到了29分。东莞柏宁今天投篮命中率,抢断和助攻都远远落后于对手,而他们的失误却比对手多出7次。关乐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外援卡曼尼·弗雷德仅有19分入账,但是他却抢到了16个篮板。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