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综述-男篮只等姚明归来 八一后卫百万元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战胜了来访的克罗地亚队,取得了08年热身赛的四连胜。伤愈复出的王治郅和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各得到了全队最 高分和最多篮板;日前八一队给申请转会的后卫李克开出了100万元转会费的价格,而在得知李克要转会一事后,新疆、北京、山西等球队都向 他抛出了橄榄枝。以下是本周的新闻综述:

  郅联复出男篮四连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烟台消息,王治郅和易建联伤愈复出,中国男篮65比60击败克罗地亚男篮,取得与对手三场交锋中的首场胜利,也拿下了 2008奥运热身赛的四连胜。全场比赛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外加6个篮板球,易建联得到8分以及全场最高的7个篮板球。国家队目前只等待姚明归来。

  姚明或将七月杭州复出

  中国篮协副主任王渡表示,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好于预计,预计七月初回归,届时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姚明复出后代表中国男篮 出战的首场比赛。

  NBL外援贡献双30数据

  北京时间6月7日,NBL联赛8强赛第六轮比赛,深圳新胜威以92比93不敌黑龙江大庆,但是深圳队的外援贾巴瑞·史密斯却得到了32分和30个 篮板的恐怖数据,这也是近3年来国内篮坛出线的首个双30数据,此前在2005年CBA陕西外援盖茨曾在比赛中得到过33分和30个篮板。

  八一后卫100万元转会

  八一队后卫李克去年CBA联赛结束后就向球队提出了转会申请,日前八一富邦俱乐部给李克开出了100万元转会费的价格。而在得知李克要转会一事后 ,新疆、北京、山西等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CBA海埂夏训开营

  6月12日到7月17日,山东、辽宁等12家俱乐部到昆明进行夏训,其中有5家俱乐部因为单独的训练计划将会缺席本次夏训。山东队已经开始 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经过与辽宁方面的协商,杨鸣、谷立业和刘相韬三人将在昆明集训期间到山东黄金男篮训练,而据悉新疆队的巴特尔 也将代表山东参加明年的全运会。

  华侨大学挺进CUBA总决赛

  北京时间6月12日,卫冕冠军华侨大学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82:69战胜西北工 业大学队,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率先进入总决赛。

  奥运女篮落选赛八强产生

  北京时间6月12日,北京奥运会女篮落选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目前已经晋级八强的球队有:组-拉脱维亚、日本,B组-捷克、安哥拉,C 组-巴西、西班牙,D组-古巴、白俄罗斯。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