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将代表山东参加夏季联赛 巴特尔赴海梗夏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总经理叶鹏的带领下,山东黄金男篮于11日赶到了海梗基地,参加从6月12日到7月17日进行的集训。

  那么,杨鸣和刘相韬、谷立业三名辽宁球员是否立即参加山东的合练呢?叶鹏表示,CBA12支球队都是刚刚赶到海梗,大家都才开始适应场地,比如山东使用的场地就有点滑,还需要休整一下,球员也都是刚刚来到这里,还需要适应高原的气候,所以,辽宁三名球员暂时还不到山东黄金男篮进行合练。不过,叶鹏表示,重要的是集训之后在山西举行的CBA夏季联赛,因为篮协对于参赛人员规定很松散,那时辽宁三将肯定要代表山东参加夏季联赛,“以赛代练是最好的磨合方式,实际上山东和辽宁这批队员几乎是同龄人,他们直接非常熟悉,甚至是个人技战术特点,所以,磨合不存在太大的困难。”

  巴特尔也随新疆广汇男篮来到了海梗,对于巴特尔的事情,叶鹏不肯透露太多的详情,他同时也暗示,巴特尔不会代表山东参加夏季联赛。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