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青岛31分之差不敌广东凤铝 麦考伊26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晚上,NBL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做客广东的青岛双星男篮最终以96:127惨败于凤铝男篮,尽管阵中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但客场炎热的天气还是让双星男篮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

  首节比赛,双星男篮并不落下风,首节结束时只以21:26落后。第二节比赛成为分水岭,炎热的天气使得双星队员体力几乎透支,凤铝男篮在本节砍下43分,一举奠定了胜局。后两节比赛,尽管双星队员奋力追赶比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只能接受客场惨败的命运。

  全场比赛,外援麦考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卢可明得到24分,双星男篮共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下一场比赛,双星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东莞柏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