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海埂夏训即将开营 巴特尔铁定代表山东打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9点,山东黄金男篮离开省体工大队,正式踏上了海梗集训之路,前一段时间受伤的中锋陈晓东将随队出征。

  山东黄金男篮此次海梗集训也是CBA夏训的一部分。6月12日到7月17日,山东、辽宁等12家俱乐部到昆明进行夏训,7月下旬在山西举办CBA夏季联赛。9月,新赛季CBA联赛还将首次效仿NBA举行季前赛。经过与辽宁方面的协商,杨鸣、谷立业和刘相韬三人将在昆明集训期间到山东黄金男篮训练,与全队进行磨合。巴特尔是否也在此次集训中来到山东男篮,人们也在等待,据悉,巴特尔肯定参加代表山东参加明年的全运会。

  在山东黄金男篮的出征阵容里,中锋陈晓东格外受人注目,这位被称为“巩晓彬接班人”的年轻小伙儿,最近几年饱受伤病折磨,赏个赛季打了两场比赛即退出联赛。赛季后,他伤愈归队,没成想左膝盖一块骨头,“自己掉下来了”,没办法,陈晓东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把那块骨头取了出来。虽然5月11日立陶宛功勋教练邦采洛瓦斯的到来,陈晓东逐渐进行恢复性训练,今日在离开济南前,陈晓东告诉笔者,“左膝基本上没有问题了,目前我已经进行有球训练,近几天也能跟随全队进行对抗性训练,不过时间不能太长,也就是5分钟左右。”

  据悉,邦采洛瓦斯来山东黄金男篮之后主要是以技术指导为主,日前在国家队当助教的巩晓彬曾与邦采洛瓦斯进行会过详细的电话交流,让他主要抓球员的技术,尤其是外线球员的技术动作等。不过,就在巩晓彬跟随国家队重返山东之际,他的山东黄金男篮在助教鞠维松的带领下离开。(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