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综述-广东双雄领跑八强赛 超人外援贡献双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L联赛8强赛第六轮比赛结束。本轮比赛过后,广东凤铝和东莞柏宁都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稳座八强前两位,而黑龙江大庆也用一场险胜终止了连败,取得了首场胜利。深圳新胜威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外援贾巴瑞·史密斯却得到了32分和30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黑龙江大庆 93:92 深圳新胜威

  本场比赛黑龙江大庆以1分险胜对手,终止了此前的5连败。本场比赛黑龙江大庆只在首节打出了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的三节比赛一直被对手咬得很紧,但是全场比赛球队一共获得了22次的罚球机会,比对手多出10次,这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外援坎尼尔·迪肯斯砍下了球队最高的30分和8个篮板,张永林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了26分;深圳的外援贾巴瑞·史密斯今天得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双30的数据,他全场贡献了32分和30个篮板,他的队友陈跃也砍下了20分,但是全队的17次失误使他们浪费了很多赶超比分的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

  广东凤铝 113:86 河南济钢

  本场比赛过后广东凤铝取得了4连胜,他们目前的战绩是5胜1负,位列八强之首。今天广东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7.9%,高出对手16个百分点。沈楠是球队今天取胜的首功之臣,他上场36分钟砍下了32分,而外援普雷斯特也贡献了21分和26个篮板的双20数据;比起广东队的多点开花,今天河南济钢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特伦斯·戴尔斯拿下了32分和18个篮板,商磊也有26分和5个篮板的表现,但是仅靠两人的发挥显然无法帮助球队拿下本场胜利。

  东莞柏宁 94:88 天津荣程

  虽然在首节比赛落后于对手,但是凭借后半程的发力东莞柏宁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而本场的胜利也让东莞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全场比赛东莞的投篮命中率、篮板球和助攻数均多于对手,此外全队的罚球次数更是达到了令人惊讶的41次,而外援卡曼尼·弗雷德一个人就占到了25次,全场比赛他贡献了30分并抢到13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天津的外援李·耐龙和他的队友徐贵军分别得到了21分,刘昊得到17分并抢到了全队最多的7个篮板。

  青岛双星 97:89 江苏同曦

  今天两队的失误都非常多,青岛队全场21次,而江苏队则多达26次。青岛队在首节比赛落后对手2分,但是在第二节他们却状态神勇,单节得到30分,领先了对手15分。全场比赛青岛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4%,比对手高出10个百分点,这成为他们获胜的主要原因。外援杰拉尼·麦考伊贡献了29分和22个篮板,卢可明也得到了24分;江苏同曦今天也有两名球员得分上20,外援考斯利·爱德华兹砍下了21分和20个篮板,张国东12投10中拿下了24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