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综述-麦考伊砍下野兽数据 东莞外援场上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NBL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本轮比赛中,杰拉尼·麦考伊终于爆发砍下42分外加17个篮板球,而东莞柏宁的外援卡曼尼在比赛中砍下了34分外加26篮板球的数据,并且和对手在场上发生争执。以下是本轮综述——

  天津荣程 109:89 黑龙江大庆

  天津荣程继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在战胜黑龙江队之后,他们目前的战绩是4胜1负。天津队的得分机器前NBA球星李-耐龙18投9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6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3次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刘昊拿到22分在进攻中给了李-耐龙一定的支持。全场比赛天津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而在三分线外他们也是20投9中命中率达到45%,此外他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也非常惊人,25次出手仅仅错失了3次。黑龙江队的外援坎尼尔·迪肯斯拿下了球队最高的29分,而杨涛也砍下20分,到那时球队全场出现的19次失误,令他们最终输掉比赛。

  江苏同曦 82:99 广东凤铝

  广东凤铝战胜江苏队之后,同样获得了4胜1负的成绩。外援普雷斯特全场比赛出场46分钟,砍下30分,外加16个篮板球5个扣篮7次盖帽和4次助攻。CBA球员王思章拿到了18分,田雨拿到17分。全场比赛球队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8投6中命中率33%,此外球队还有18次助攻和9次抢断。江苏队的外援考斯利·爱德华兹在比赛中拿到22分和16篮板球,但是球队的整体失利不足导致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比赛中他们还有23次犯规。

  深圳新胜威 88:103 东莞柏宁

  由于在比赛前深圳队外援新外援莱恩被突然告知不能上场,本场比赛深圳队只能采用全华班出战,最终球队以大比分惨败对手,东莞柏宁的外援卡曼尼砍下全场最高分34分26个篮板,并且在一次与对手的拚抢中放倒了深圳队员,并且嘴上还有一些谩骂。关乐也为球队拿下24分,全场比赛东莞共拿到55个篮板球,其中18个进攻篮板球,外援卡曼尼就拿到11个。贾孝忠为深圳队拿到21分,温武拿到22分,由于没人能限制对手的外援,深圳不得不接受一场失利。

  河南济钢 93:105 青岛双星

  杰拉尼·麦考伊终于爆发,面对河南队他砍下42分外加17个篮板球的“野兽”数据,命中率23投18中更是惊人,其中还包括5次扣篮。队友于高峰也拿到了17分,李光拿到14分。河南队的外援特伦斯·戴尔斯也拿到了25分和20篮板球的超人数据,但是队友却并没有给他足够的支持,最终,河南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