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钢外援麦考伊42分17篮板 NBL青岛队狂虐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9: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晚上,NBL联赛结束了决赛阶段第五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青岛双星男篮以105:93大胜河南济钢男篮,取得了决赛阶段的首个客场胜利。外援麦考伊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拿下42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双星男篮上一场比赛刚刚在家门口被天津队击败,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客场面对强大的河南队,双星男篮打得积极主动。开场后,麦考伊成为球队的主攻点,麦考伊在第一节就得到9分。第一节结束,双星男篮仅以20:21落后。第二节,河南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逐渐占得上风,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4:48领先。

  比分落后的双星男篮没有放弃,他们从下半场一开始就稳扎稳打,逐渐缩小分差。双星男篮的远投和内线强攻使得主队防不胜防。第三节结束,双星男篮将比分反超为78:75。最后一节,双星男篮一鼓作气,最终以105:93大胜河南队,取得了决赛阶段的首个客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