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杯篮球邀请赛落幕 齐鲁电视台队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上午,“庆奥运,迎全运”首届“山东黄金”杯驻济媒体业余篮球对抗赛在省体工大队落下帷幕。经过五轮比赛的争夺,齐鲁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体育农科联队获得冠亚军。

  在“庆奥运,迎全运”之际,为加深与媒体朋友们的了解和沟通,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特地举办本次驻济媒体业余篮球对抗赛,活动也得到广大媒体的热烈响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支队伍充分发挥“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接下来,本次比赛表现优异者将组成“明星”阵容代表济南媒体参加近期举办的全省范围内的媒体业余篮球对抗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