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训练突遇停电尴尬 队员摸黑借计时器亮光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奔波了一个上午的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八点在阳江体育馆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而在训练刚开始,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球馆内突发停电,队员们只能摸黑进行训练。好在故障及时得以排除,未能影响之后的训练。

  男篮的训练被安排在了晚上八点钟。7点半开始球馆内外就不停有喧闹的人群出现。原来,这是体育馆附近阳江体校的学生们为了一睹中国男篮明星们的风采,早早的前来“占据有利地形”。

  7点45刚过,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一脸轻松的微笑第一个走进了场地里。

  记者们刚刚走出球馆,意外就发生了:一秒钟前还灯火通明的场地里突然间一片黑暗。只剩下计时器和大屏幕上的时间显示仍然保有微弱的亮光。尽管事出突然,但球员们丝毫没有表现出紧张和慌乱。他们只是放慢速度和缩小范围继续运球,而在篮下练习投篮的队员们更是借着计时器上发出的微弱的红色光线,继续认真的练习。似乎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大约十分钟后,在场馆工作人员的抢修下,场地里灯光开始慢慢恢复。中国队的训练得以重新开始。

  (晨曦 广东阳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