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这场胜利非常满意--老尤面带笑容避谈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尽管击败劲敌让老尤赛后面带笑容,但对于中国队的战术问题,他还是谨慎地选择了回避:“热身赛我们还是少谈战术为好。”

  张凯在比赛中的状态明显要好过此战先发的李晓旭。对于自己的先发安排,尤纳斯强调:“反正张凯的上场时间并没比先发少,我不认为先发阵容有什么问题。至于具体的战术内容,现在还是不说为好。”

  在内线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尤纳斯赛前曾表示中国队将以快为主。但在身体素质出色的孟菲斯大学队面前,中国队的快攻实际上并没有见效。面对质疑,尤纳斯诙谐地说:“你们还不了解咱们的对手吗他们是美国NCAA里最快的球队,能不被他们甩开已经证明了我们队现在的速度。总之,我对这场胜利非常满意,队员们体能充沛,达到了我们第一阶段的训练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