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广东德比”战今晚上演 柏宁欲打“闪电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59  东莞日报

  吕俊蓉

  本报讯 昨天上午,柏宁启程前往佛山对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为今晚与佛山凤铝的比赛做准备。这场比赛也因为“广东德比”而广受关注。

  这是八强赛柏宁的首个客场,主教练王德礼表示:“凤铝的外援很强,我们在战术上已经做了部署。首阶段比赛,我们比较敢拼,最终打乱了凤铝的节奏,明天(5月28日)的比赛虽然比较艰难,但我们同样会像第一阶段的比赛那样在速度上做文章。”

  本赛季,凤铝虽然引进了王思章等多名原CBA球员,但因球员年龄结构老化使球队的整体速度过慢,体能方面也存在问题。在NBL 的第一阶段中,年轻的雪狼正是利用了凤铝所存在的这些问题,在他们身上取得了晋级的关键性胜利。

  但是,在NBL八强赛中,外援的作用可以说决定着一支球队的走向,尽管本赛季凤铝没有得到上赛季的大功臣李·耐龙,但普雷斯特·劳德戴尔的加盟也大幅度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普雷斯特有众多NBA光辉头衔,他身高2.23米,是NBA历史上身高排名第七的球员。不过普雷斯特的NBA生涯并不尽如人意,在老鹰队的新秀赛季,他打了35场,场均只有3.2分和1.2个篮板,第二个赛季,他前往丹佛掘金,也只打了37场,场均3.7分和2.6个篮板,从那之后,普雷斯特离开NBA,前往欧洲打球。

  凤铝前两场1胜1负,他们在第二战以1分劣势不敌天津,但在这场比赛中,普雷斯特打了48分钟,拿到36分和17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首轮打黑龙江,他也有30分和15个篮板入账,全场16投13中。这个数据比柏宁的外援弗雷德两场分别得到21分和19分的数据要华丽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