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出关今抵东莞 将接受孟菲斯大学跑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36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本报讯 中国男篮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的义赛定于28日晚在塘厦体育馆举行。今天,中国男篮将从北京出发,抵达东莞备战。孟菲斯大学队已于昨晚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随后连夜赶抵东莞。

  中国男篮自3月初集训以来,只对媒体开放训练一次,期间几乎“与世隔绝”,本场比赛是他们“闭关”几个月来的首场比赛。由于汶川大地震破坏之严重,中国篮协决定将男篮的此场热身赛定义为义赛,门票、广告和募捐所得将全部捐给四川灾区。

  据订票点负责人介绍,自门票开售,每天都有几百名球迷认捐球票,其中中国移动东莞分公司认购了球票500张,价值25万元,马可波罗瓷砖有限公司也认购了400张球票,价值20万元。截至昨天下午,500元的球票已售罄,300元的球票仅剩100余张。

  除了姚明因伤在休斯敦休养之外,易建联王治郅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因而不会参加中国男篮与孟菲斯大学队的系列热身赛。不过,宏远队的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刘晓宇、周鹏和新世纪的张凯都将悉数到场,张凯还极可能在28日的义赛中完成他的国家一队处子秀。

  男篮的对手美国孟菲斯大学队是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去年的亚军得主,近五年内均打入NCAA四强赛。他们此次来华将与中国男篮进行三场比赛,除了28日在塘厦进行义赛之外,他们还将与中国男篮在阳江、惠州两地进行热身赛。据了解,除了罗斯因准备NBA选秀没有随队来华之外,孟菲斯队的其他主力基本到齐,他们擅长打跑轰战术,这对中国男篮的防守和攻防转换速度是个艰巨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