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急待篮协答复确立主场 CBA要学NBA打季前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CBA联赛办公室按照计划,将在6月初开始对CBA各个俱乐部进行准入制实地考察,而俱乐部球员教练工资总额控制办法、联赛裁判员使用管理办法等都在筹划当中。

  据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介绍,奥神俱乐部已经向篮协递交了材料,但因为该俱乐部已经三个赛季没有参加联赛,主场不好确定,“在其他条件还没有得到准入批复的前提下,去签订某一个主场是存在风险的,所以他们也希望我们能够先审核其他申报材料,在得到其他准入材料的相应批复意见之后,他们再去找主场。”

  张雄还透露,CBA今年也将进行季前赛,时间初步定在9月到10月间进行,比赛将采取赛会制,将12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我们原计划是安排17支球队参加夏季联赛,不过因为北京、山西、上海和八一都要在国外进行集训,所以参加不了,而广东因为很多球员在国家队,也很难参加。”张雄说,夏季联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各支球队的夏训成果,为联赛备战而准备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