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综述-麦考伊22分17板难救主 广东三雄并肩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8赛季NBL联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三支来自广东的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其中广东凤铝的新外援,前NBA老鹰队球员援普雷斯特今天得到30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此前曾经在CBA江苏南钢效力的外援麦考伊险些砍下双20,但是却未能带领青岛双星拿下比赛。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黑龙江大庆 93:95 广东凤铝

  聚集了王思章、田雨和王守强等CBA球员的广东凤铝最终以2分险胜黑龙江大庆,取得了首场胜利。身高2.21米新外援普雷斯特曾经在1996年首轮28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1999年后转战欧洲联赛。今年他加盟广东凤铝后为球队补充了很强的内线优势。今天的比赛他全场拿下了30分并有15个篮板,他的队友沈楠贡献了23分,田雨得到11分。

  黑龙江大庆的外援坎尼尔·迪肯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王楠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20分,刘海龙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东莞柏宁 83:80 青岛双星

  东莞柏宁3分险胜青岛双星,东莞的关乐表现抢眼,全场拿下34分和8个篮板,成为帮助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外援卡曼尼·弗雷德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王林牧得到13分。

  青岛双星的外援杰拉尼·麦考伊此前曾经在CBA的江苏南钢队效力,并随队参加过CBA的总决赛。今天的比赛砍下22分和17个篮板,几乎拿到双20,他的队友卢可明贡献21分,李一丁得到10分。

  天津荣程 114:106 江苏同曦

  今天天津队外援李·耐龙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29投1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而他的队友王斌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徐贵军和刘昊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

  江苏同曦全场投中11个三分球,同时也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张天宝得到23分,外援考斯利·爱德华兹和崔宇都得到22分,庞宗国贡献了15分。

  深圳新胜威 112:92 河南济钢

  深圳新胜威全场投中11个三分球,成为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外援贾巴瑞·史密斯拿下42分和10个篮板,温武得到23分并且命中5个三分球,贾孝忠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河南济钢全场有23次失误,比对手多出10次。外援特伦斯·戴尔斯得到25分和21个篮板,成为本轮比赛中唯一一个拿到双20+的球员。商磊得到14分,王占宇和张超均得到13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