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义赛募捐52万余元 杨鸣缺阵盼盼6分负黑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有情。

  在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盼盼便伸出了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随后俱乐部表示还要通过举办两场义赛,用行动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盼盼于昨日下午在大庆当地与NBL八强球队黑龙江大庆队举行了一场义赛,由于这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免费,大约有3000多人涌入现场一睹两队的表演。

  盼盼队中边强和杨鸣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未能到场,或许是两人的缺席让球队的实力打了些折扣,最终在客场以63:69败北。“不过输赢对两队的意义不大,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为灾区的人民筹集善款,能为四川灾区的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盼盼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而到场的球迷和团体也是慷慨解囊,此次义赛共筹集到52万余元的募捐款。本月24日盼盼一二队还将奔赴凤城进行一场义赛。(记者 佟阳 实习记者 单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