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向地震灾区捐款60万 篮球界捐款总额突破7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篮协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60万元人民币,使得中国篮球界捐款总额突破了700万元人民币。

  5月12日汶川8级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篮球界迅速行动起来,中国男女篮各捐款10万元,姚明累计捐款200万元,而王治郅、易建联和胡雪峰都各自捐出了10万元。东莞新世纪、广东宏远八一富邦等俱乐部捐款都达百万以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末,中国篮球界累计捐款681万元,今天篮协的60万元捐出后,中国篮球界捐款总额终于突破了700万元人民币。

  中国篮协始终支持公益事业,在东南亚海啸和今年初冰冻灾害期间,篮协都组织CBA各队进行了募捐。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