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膝伤放倒立陶宛悍将 北京奥运他仍有5成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与美国和西班牙分在同一个小组,但是立陶宛所在的A组也同样不缺劲敌,俄罗斯和阿根廷都会成为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拦路虎。 而不久前立陶宛国家队对外表示,他们的后场悍将卡尤肯纳斯将有可能因为膝伤而缺席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样的局势无疑会让立陶 宛此次的奥运之旅倍显艰难。

  身高1.92米的卡尤肯纳斯有着惊人的运动能力,他曾经在意大利的联赛中获得过MVP的奖杯,而在2007年他也帮助立陶宛在欧锦赛的铜牌争夺战 中战胜希腊,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目前严重的膝伤让卡尤肯纳斯必须马上接受手术治疗,为此他甚至已经放弃了俱乐部的季后赛征战。而此次的手术也可能会影响他的奥运之旅 。日前立陶宛篮球管理部门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放弃卡尤肯纳斯能够及时回归国家队的希望,而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来他仍然有50%的机会可以 参加北京奥运会。

  而卡尤肯纳斯本人也正在做着积极地努力。“我现在恢复的很好,”卡尤肯纳斯说:“虽然恢复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些,但是用不了多久我就可 以开始单独的训练了。”

  此次的膝伤也是卡尤肯纳斯运动生涯中的第一次重大伤病,而这位31岁的老将也非常希望能够及时的恢复状态,随队征战奥运会。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