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钢外援要当NBL奥尼尔 麦考伊慷慨解囊捐$1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下午,200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青岛双星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南山宾馆举行。在发布会上,全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麦考伊(前江苏南钢外援)在了解情况后,也慷慨解囊,捐出1000美元。

  在发布会上,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向外援麦考伊送上了新赛季球衣,麦考伊选择了34号,“我要成为NBL联赛中的奥尼尔。”麦考伊解释说。而在通报了双星男篮第二阶段的备战情况后,双星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在发布会上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3万元人民币,麦考伊尽管刚到队,也主动捐出了1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