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浙江双雄携手为灾区献爱心 广厦万马各捐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5: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四川的灾情让全国人民都忧心不已,昨天CBA向所有俱乐部发出倡议,而浙江的两支CBA球队浙江广厦与浙江万马第一时间响应了号召,各自以俱乐部的名义捐出10万元。

  浙江广厦的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告诉记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只是我们俱乐部的名义捐赠。在我们25号从美国集训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将组织球员进行个人捐款。抗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一定会深入地做下去。”

  在昨天以俱乐部名义捐出10万元后,浙江万马昨天晚上在金华与一支塞尔维亚球队进行热身,在比赛前,每一位球员又在现场捐赠了1000元。“最后会达到2万。这些都表达了我们对灾区人民的问候与关心。”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表示万马俱乐部希望能为抗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