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月中有望随队合练 麦蒂之弟可能约战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17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结束火炬传递、归队报到的中国男篮国手易建联来到北京体育馆路的体育医院,进行身体体检的同时还请了专家会诊。现效力于NBA雄鹿队的他,随队打常规赛期间手腕受伤,并因此提前结束新秀赛季,此次体检和专家会诊都与他的手腕伤情有关,以确保他能参加本月底开始的热身赛。

  据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易建联昨天已经完成身体检查,并与专家面谈。目前,会诊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因为专家还将就易建联的体检报告等进行进一步的分析与确认。因此还无法确定易建联与球队合练的具体日期。此前,易建联表示有望在本月中旬与队友合练。据悉,阿联近日将会进行单独训练,主要是些基础训练,以便保持好身体状态。

  本月28日至6月1日,中国男篮将在广东佛山、阳江、惠州三地与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今年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不出意外的话,易建联将与王治郅联手迎战对手。据悉,孟菲斯大学队实力不容小视,他们的5名主力都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但是否参加本次热身赛尚不能确定。此外,孟菲斯大学队中有一个人与中国篮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就是替补球员昌西•麦克格雷迪,火箭队当家球星麦蒂同父异母的弟弟。(记者 亢雪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