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左膝伤势恢复良好 雄鹿新秀暂无法进行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刚刚返回北京的易建联前往体育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医学专家对他的伤势进行了会诊,“现在结果还出不来,仍需要几天的时间。”领队白喜林表示,易建联的伤势恢复得很好。

  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国家队并不急于让易建联马上与球队进行合练,“他会自己先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等到伤病没有问题了,再与球队进行合练。但具体时间还需要等待专家会诊后才能确定。”白喜林说,专家也会根据阿联的伤势情况,给他制订一套康复计划,争取让他早日与球队合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