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完成中医体检会诊 首场热身赛郅联恐难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返回北京的易建联在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接受了专家的会诊。中方医疗专家组在对易建联的伤情进行一番检查之后,给出了与之前美国医生一致的结论。但对于伤病的恢复国家队方面未做出具体的说明。对于易建联是否能参加20天之后中国队的首场热身赛,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要看易建联的伤病恢复情况。

  易建联是在4月5日常规赛同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医生诊断为“左膝副韧带拉伤”,随后易建联缺席了雄鹿剩余的比赛。而在此前,易建联因为右手手腕以及左脚脚踝也曾缺席了八场比赛。

  在美国休整了一段时间之后,易建联在5月3日返回国内,并成为了奥运会圣火在大陆境内的第一站传递的第三棒火炬手。5月6日,易建联到达北京正式在国家队报到。在抵京接受记者采访时,易建联表示自己的“伤势还处于恢复中,暂时无法参加合练。具体参加合练的时间还需要看伤势恢复情况以及医生的建议。”

  对于易建联的伤势,国家队方面如今已有了详细的情况了解。胡加时表示,如今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队员的伤情都是很重要的大事,为此为了确保每一个队员的健康和状态,球队希望给队员充分的恢复和调整的时间,“具体的合练时间我们也说不好,得看他自己的状况。”

  至于20天后的热身赛,胡加时态度非常谨慎,“无论是阿联还是大郅,能不能出战现在还不好说。一切都需要看他们自己的状况。”但随后,胡加时话锋一转,“我们没有把一开始的热身赛看得太重,毕竟现在三大中锋都不在。前期的热身赛主要目的还是检验训练成果,考察一些队员。关键的热身赛在后面,主要是大姚回来之后的那些热身赛。总之,我们不能让队员没有好彻底就上场比赛,那样就得不偿失了。”胡加时说。依照如此情况,第一个热身系列赛球迷们将很难看到郅联组合在场上的风采。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