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球巨星将引爆上海 HotSauc水平不逊阿尔斯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晃过上帝”美国街球巨星上海表演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篮球协会、卢湾区体育中心、上海三杰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世界最著名的前AND1 MIXTAPE选手 HOT SAUCE、PROFESSOR、ALIMOE等领衔的美国街球巨星队将于5月16日(星期五)晚19时30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与中方选拔出的优秀街球选手交手。 美国街球巨星队 是美国史上、乃至世界史上实力最强的街头篮球队伍。它开创出巡回对抗赛(MIXTAPE TOUR)的形式,走遍美国各洲,从而选拔出一批技术超群、个性显著的街球高手。

  过去的十年,街头篮球巡回表演文化盛行美国,并渗入美国篮球运动的各个角落。之后,他们又开始了欧洲城市之旅,在巴黎、伦敦、米兰、巴塞罗那、法兰克福这5个城市引起了巨大反响。2004年开始,他们又游列了日本、菲律宾,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与地区进行巡回表演赛,在亚太地区把街头篮球风暴被推向极至。一场篮球革命在之后好几年席卷整个亚洲地区,其市场影响力非常持久和深远。

  鼎盛时期的MIXTAPE街头巡回赛完全可以与NBA、F1、ATP等职业赛事相媲美,数位来自ESPN的职业摄影师把铺盖搬到了运送球员的大巴上,每天战况都会通过时代华纳公司租用的卫星,传送到数十个国家。著名游戏软件厂商Activision与其合作制作的运动游戏Street Hoops一上市,立刻荣登美国年度10大热门运动游戏之列。耐克等体育运动品牌巨头,也开始关注这些扎根街头的非职业运动员,通过各种形式赞助各地区的街头比赛。现役休斯顿火箭队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之所以被誉为街球皇帝,就是成名于1999年MIXTAPE街球巡回赛,而到了2002年,出现了一个可以彻底改造街球的选手,也是现今世界最受欢迎的街球手,本次“晃过上帝”美国街球巨星队的当家球星——HotSauce。

  如今,本次活动的主承办方集结了前MIXTAPE队史中最著名的几位成员,除HOT SAUCE外,还有街球史上最成功的白人选手——白巧克力“PROFESSOR”,有街球场上科比之称的ALIMOE,还有飞跃165CM创造ESPN CITY SLAM跨杆扣篮纪录的HIGH RIZER,以及SHOWTYME 和 SHOWSTOPPA两大超级华丽球风的选手等等。

  “晃过上帝”上海表演赛是HIP HOP风格篮球文化的典范。它将本不相匹配的竞技性与娱乐性融合到篮球中并和谐自然地表现出来。与哈林篮球不同的是,他们不仅是花式篮球的高手,更是世界顶级表演型的球员,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技巧卓群的比赛实战高手。虽然街头篮球风靡中国已经十多年之久,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AND1 MIXTAPE球员却从未涉足中国大陆,因此本次比赛将会成为自NBA中国赛以来最为轰动的一个篮球活动,也是自黑眼豆豆以后最令人期待的HIPHOP STYLE表演,更是一个中国篮球运动与HIPHOP文化结合的里程碑。

  本次活动主承办方特别邀请中国最大街头篮球联盟CSBA以及上海街头篮球圣地洛克公园策动参与,在宣传、影视制作、动作指导等各方面做出最全面的流水线,务必在上海呈现给大家首个最精彩、最令人震撼的“晃过上帝”街头篮球盛世演出。

  为了针对不同消费的层次,在票务价格上给广大球迷一个惊喜,本次活动的主承办方设置了多种档次价格的球票,以满足大多数球迷的需要,让更多的球迷能够亲眼目睹中国街头篮球历史性的一天。目前,有消息灵通的球迷已通过不同途径向主承办预定了部分紧销位的门票。

  参与本次活动的中方球员将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并计划邀请一名现役CBA扣篮高手参加。选拔第一轮于4月20日在上海洛克公园举行,现场有几百人参加,所有参与选拔球员必须同时具备竞技性与娱乐性以确保比赛的精彩程度。最终评审将选出8位中国本土的街球高手参与5月16日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