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巨星谈奥运男篮夺冠热门 北京将成梦之队复兴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北京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目前除了中国男篮之外其他的男篮队伍都还没有开始进行集中训练。在奥运会男篮比赛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将在奥运会上露面的顶尖球星谈了他们心中的夺冠热门,在所有参与此次夺冠热门话题的五位球星中,他们都认为美国队将是最大的热门。

  曼努-吉诺比利(阿根廷)

  “阿根廷、西班牙和美国都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三支球队在过去几年比其他球队表现出了更强的实力。当然也不能忘记立陶宛,他们总是能带给我们各种惊喜。”

  勒布朗-詹姆斯(美国)

  “我们将会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我们有伟大的K教练,此外,我们还有像科比、韦德、安东尼这些痛恨失败的球员,现在我是球队的队长,我将尽我最大努力做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JM-卡尔德隆(西班牙)

  “美国队、西班牙和阿根廷是我心中的夺冠热门,但是奥运会上总是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谁知道最后的冠军是谁呢。”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

  “我希望最终的决赛我们可以和阿根廷相遇,我不知道和他们比赛谁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因为和他们相比,我们同样充满潜力。我想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应该是美国队,但是最近的比赛他们表现并不是很好。除了他们之外,有可能获得奖牌的球队是阿根廷、希腊、俄罗斯、立陶宛和西班牙,但是也有可能发生新的惊喜,但是我最终还是期待决赛会是我们和阿根廷。”

  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立陶宛)

  “每届奥运会前我都会问自己哪支球队才是夺冠热门,但是当最终名单没有出来的时候,你不可能知道球队真正的实力。在奥运会开始前一周,当我知道各支球队的出战名单时,我才能告诉你谁是真正的夺冠热门。当然,阿根廷、西班牙以及我们(立陶宛)看上去都不错,当然还有7年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的美国队,他们的目标只有金牌。”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