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三亚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易建联抵京向中国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结束了三亚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之后,易建联昨晚悄然飞抵北京,与中国男篮会合。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说,由于阿联伤势未愈,他将在本周内接受专家会诊,不会立刻跟队训练。

  白喜林表示,归队后,阿联首先会接受专家会诊,待会诊结果出来以后,再综合方方面面的意见,然后给阿联制定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最近几天,阿联可谓马不停蹄:本月1日从美国出发,2日抵达中国香港,3日前往三亚准备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4日作为境内第三棒火炬手,完成了火炬传递。此后,他又动身回到广东,在美方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广州某医院检查受伤的手腕。尔后,他移师东莞,去拜见他的老东家宏远集团的领导及宏远篮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又飞抵北京。虽然6天飞行上万公里,辗转6座城市,但从阿联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疲倦。他说,这样的行程要比NBA处子赛季的背靠背客场“旅行”轻松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