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成:中国男篮抽了个好签 落选赛是谁都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1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专家徐济成报道

  其实这次中国男篮奥运会分组还算不错,并不算被分在死亡小组。为什么这么说,从我们这个小组来看,美国、西班牙,这两支球队是很难战胜的,他们的整体实力比我们高很多。然后是安哥拉,安哥拉我们是必须要战胜的,我想我们也有这个实力战胜他们。剩下的两个名额没有出来,要等到落选赛结束后出现,我们看看这五支球队,希腊、巴西、斯洛文尼亚、委内瑞拉、德国,除了希腊以外,中国完全有能力战胜他们,就算希腊来到我们这个小组,我们只要战胜安哥拉和另外一支球队,也能保证小组出线,而且最重要的是在第二轮的比赛里,我们会遇到一个相对和中国实力差不多的球队。

  反观另一个小组,立陶宛、俄罗斯、阿根廷,这三支球队绝对是超级强队,中国队赢的机会也很小,而大家都说的澳大利亚,其实实力也不弱。

  所以我认为中国队被分到这个小组还是不错的,不管落选赛是哪两支球队来到中国这个小组,我相信中国男篮都会小组出线,如果出线不了,那是我们球队自身的水平就不行,换哪个小组都一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