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寄望希腊远离中国:没安排和美国热身亏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能大家还没有忘记4月26日五棵松篮球馆里尤纳斯那无语的表情。然而了两天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当时那个对着镜头只是说“没有评价!”的尤纳斯的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

  “如果让我们自己选择,肯定不是这个结果,但是我没有上帝的电话号码,改变不了结果。”一上来,尤纳斯用一种黑色幽默的方式,将自己的心情表达了出来。

  尤纳斯介绍说:“当时分组的时候中国队和立陶宛在一个袋子里,后来我问了立陶宛的教练,他们说他们想到咱们这边来。而我们想去他们那组。”尤纳斯当然明白这只是教练之间的一句玩笑话而已,“结果已经如此,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准备,希望有最好的事情发生。”

  之所以让尤纳斯有这样的底气,除了他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以外,队员们如今的备战状态也是他有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很高兴队员精神比去年明显更加集中,我本人还是很乐观的,我觉得没有这么严重。”

  除了小组的形势严峻,按照日程表中国队将在第一天比赛迎来同美国队的比赛,这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赛。

  “当初我们在安排热身赛对手的时候,我就希望他们不要安排美国队。但是没想到我们奥运会的第一场就要遇到美国,现在想来亏大了。”尤纳斯笑着说。

  不过事已至此,分析好对手才是中国队应该做的,尤纳斯分析说:“美国已经8年没有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次一定会挑最好的队员想尽一切办法来争取好成绩,应该说这次的美国将非常强大。”

  当然尤纳斯也没有忘记落选赛的情况,在同组还有两支落选赛球队。尤纳斯说,“现在看来希腊很有可能进入我们这一组,如果这样06年世锦赛前三名都和我们一组,那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但是尤纳斯也希望队员不要因此背上包袱,“我知道我的队员里有一些人面对美国心理会有障碍,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