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无奈又被分在死亡之组 男篮要化压力为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分组抽签昨天揭晓,中国男篮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包括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和两支附加赛出线球队(可能在德国、希腊、波多黎各和巴西之间产生),远在盐湖城随队出征季后赛的姚明也第一时间谈了自己对于男篮分组抽签的看法。

  “我们又被分在了死亡之组,美国队实力显然要高出一块,要想进八强、安哥拉是必须拿下的球队,现在另外的两支球队还没有确定,我想不出意料的话应该都是欧洲球队,我希望伊朗能到我们这组。”不过在记者提醒伊朗已经被分到A组后,姚明无奈的耸耸肩,笑着说道,“那就没辙了。”

  姚明接着说道,“你看吧,西部也是死亡赛区,从一个死亡之组到另一个死亡之组,其实我已经习惯了。现在这种情况,只能促使我加快恢复训练,国家队队员、也都会认清现在这种形势,把这种压力变成压力,从心理上做更好的准备,争取打好奥运比赛。”

  姚明受伤的左脚现在已经无需任何特别的保护措施,无球走动、跟队投篮训练的时候也相当自如,谈到自己的伤情时姚明说道,“我的伤情大家也都看到了,恢复得不错。”

  (晓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