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形势不容乐观 王治郅:欧美对手都很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我们今天的运气并不是很好,莱斯利把澳大利亚队抽到了A组,而我们组中有两支落选赛的队伍。”王治郅表示,无论对手是谁,中国男篮的首要目标都是争取小组出线。

  王治郅分析,从奥运会落选赛来看,可能有三支欧洲球队取得奥运资格,无论是希腊还是德国或斯洛文尼亚,对于中国队来讲都不好打。

  莱斯利抽签时,王治郅心情紧张了半天,“要是能够抽到澳大利亚并避开美国的话,我们在小组赛就可以冲进前四,与对手交叉的时候也会好一些,现在的情况就不是很好了。50%的机会也没眷顾我们。”王治郅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