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前篮协决口不提 尤纳斯:奥运成绩得靠自己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抽签仪式在即,可无论是男篮还是女篮的相关人员,一律避谈。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这个现在不能说,抽签结果还没有出来,这个话题肯定是禁说的。等抽签仪式之后,正好有媒体日,可以问问老尤。”跟胡加时一样,男篮领队白喜林哪怕是分析或猜测都不愿意提及。

  教练和队员也是同样态度。不过,对于中国队的实力以及在世界篮坛的位置,尤纳斯早已心中有数,他曾经这样对记者说:“中国队在奥运会上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是要靠自己去拼,不能凭空去想象。”

  女篮主教练马赫在被问到对分组的期望和猜测时说:“我们只能等待结果,无论分到哪个组,组里有哪些对手都无法选择的,我们只能努力去做该做的。到目前为止,我能说的就是,肯定不会与韩国队同组。”26日的抽签仪式上,中国男篮的王治郅和女篮的隋菲菲将可能作为嘉宾出场。

  目前,中国女篮在打好运北京热身赛,而中国男篮则还处于封闭集训状态。为降低封闭对运动员产生的心理影响,本周末男篮将开设一次心理课,由心理专家授课。白喜林透露,目前队内气氛融洽,队员们在训练中可以做到完全投入,这也得到了尤纳斯的肯定。唯一的不利消息是,刘晓宇在训练中崴了脚,好在问题不大。

  28日上午,中国男篮获准对媒体开放一个小时,这将是封闭近一个半月的男篮首次亮相。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