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投资者涉足联赛 篮协:NBA入主NBL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08  东莞日报

  吕俊蓉

  本报讯 近日,有四川媒体撰文称,“篮协已与华熙公司签约,明年将重新打造NBL联赛。华熙公司是由NBA注资的国内公司,他们与中国篮协签约重新包装NBL,迈出了NBA进军中国实质性的第一步。”

  昨天,记者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求证此事时,他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我们的确会和华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他们将负责NBL联赛的赛事经营和推广工作,但他们和NBA没有一点关系。”

  同时,王渡透露,华熙公司是北京的一家民营企业,也是奥运场馆五棵松篮球馆的投资者,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与美国麦舒茨娱乐集团及NBA中国有合作项目。此番与篮协联手是华熙首次涉足职业联赛,“我们希望用新的市场运作方式,改善目前的经营状况,把NBL联赛的水平搞上去,使它更规范。”王渡表示。

  东莞柏宁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透露,5月份,篮协将召集NBL几家俱乐部在北京开会商议合作的具体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