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东北赛区:女篮波澜不惊 男篮跌宕起伏连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第十届CUBA东北赛区进入了第三轮比赛,女子组“八冠王”天财以85:61大比分战胜山科大,哈工大51:85负于北京科大,北京大学队一路高歌83:45大胜对手河北师大;青岛大学以71:57战胜了天津大学。男子组山科大70:54力克哈工大,吉林大学64:82负于北京科大,东道主山东农业大学87:93不敌清华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以66:83负于北京交通大学。

  女子组天财胜山科。上半场结束时山科35:37落后,但下半场开始后,天财显示出了雄厚的实力,依靠默契的配合一度将比分扩大到26分,最终有惊无险以85:61赢得本场比赛。

  哈工大女篮与北科大之战。比赛中,双方均调整战术激烈拼抢,但哈工大队传球、命中失误较多,被对手牢牢牵制。北京科大抓住机会,越战越勇,利用长传、断球、三分远投打出了几轮高潮,工大虽在比赛结束前有上佳表现,但仍以51:85再次败北。

  在北大女篮与河北师大的比赛中,北大队凭借严密的防守、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不断拉大分差。河北师大顽强抗争,但内线单薄,屡屡失误,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难有突破,终以45:83落败。在一场新军的对决中,第三次参赛的女子组青岛大学队71:57大胜第二次参赛的天津大学队。

  男子组哈工大负于山东科大。比赛开始节奏显得缓慢,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拼抢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山东科大在防守、快攻、篮板均有明显优势。哈工大则内线不占优势,以54:70不敌山东科大队。

  吉林大学男篮和北京科大的比赛中,吉大队整场比赛毅力顽强,在全队奋力拼抢,最后时刻仍没有放弃战斗,无奈实力与北科存在差距,最终北科大82:64战胜吉林大学队。

  东道主山东农业大学男篮对阵清华大学。比赛紧张激烈。清华大学配合流畅,

  传球意识好,但在内线的对抗上并不占优势;第四节农大曾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最后时刻三分投篮不进以87:93惜败清华。北京交通大学男篮后来居上83:66力克东北林业大学。

  本轮比赛,男子组中国民航、河北工程,女子组北京师范、大连理工轮空。

  cuba新闻中心校园记者 王光华 乔贵 张园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