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回国调养居所揭秘 玻璃房练力量可用器械有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40  竞报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姚明回国已经6天了,在这段时间里他不但完成了专家会诊,而且还经常约上三五好友去美餐一顿。但对于姚明的每日行踪以及居住地,姚之队和国家队的保密工作却是做得相当到位。昨天,记者终于锁定了目标,找到了姚明下榻的酒店以及他日常恢复训练所使用的健身房。

  昨天,记者在姚明近来所使用的健身房内观察到,这间全玻璃结构的健身房面积不大,其中设备也不算齐全,最显眼的是依次摆放的4台跑步机,以及一个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的其他位置上则零零散散地放置着一些练习腹肌和上肢力量的器材。可以想象到,腿脚不方便的姚明能在这里使用到的器械十分有限。

  健身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姚明并不是每天都会过来锻炼,而且每次锻炼的时间也长短不一。昨天,大姚是在午饭后过来活动了一下身体。“健身房平时客人不多,姚明每次过来也并不会提前打招呼。因为人少的缘故,他在这里练习不会受到外界干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另据姚之队方面透露,姚明回京后每日安排大体相同,无外乎静养、治疗和恢复练习。其间姚明除了到体育医院接受过一次专家会诊外,还在训练局观看过两次国家队训练。姚之队负责人陆浩曾表示,因为这次回国姚明意在调养,所以并不是每天都在做康复练习,运动量也不比在美国时强度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