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试训外援猝死沙特赛场 心脏病突发年仅26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42  现代快报

  

试训南钢期间,大唐曾和斯通对抗 资料图片

  马尔文·斯通,美国篮球运动员,去年曾试训南钢,最终没能留下。当地时间上周二,26岁的斯通猝死在沙特联赛赛场上。

  斯通2003年毕业于路易维尔大学,去年CBA季后赛开始之前来南钢试训,因为能力的问题最终没有留下。之后斯通一直在小级别联赛中效力,出事之前斯通效力于沙特联赛。在当地时间上周二球队比赛半场休息时,斯通心脏病突发,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去世时年仅26岁。

  据沙特当地英文媒体报道,斯通在更衣室内因病跌倒后,再也没有恢复知觉。据其队友、前NBA球员穆罕默德介绍,当时球馆内没有任何现成的医护人员在场,他也希望此事能够引起当地相关权威人士的重视。自1999年升入肯塔基大学效力3个赛季之后,斯通于2003年大四时转学至路易维尔,场均贡献10.3分,7.1个篮板,并有1.5次盖帽。

  得知斯通去世的消息之后,南钢俱乐部工作人员靳佳平感到非常惋惜。“斯通当时在南京呆了6天,一直都是我接待的。这个外援人非常好,就这么走了太可惜了。”靳佳平说。据了解,斯通一共兄妹5人,他在家排行老二,除了一个哥哥,下面还有一个弟弟两个妹妹。斯通的爸爸是一名货车司机,而妈妈则是保育员,贫困的家庭让懂事的斯通自觉为弟弟妹妹筹集生活费和学费,此次出事,让这个贫寒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