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氏幽默打懵现场记者 姚明谈“小姚明”诞生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刚刚回国接受中医治疗的姚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姚明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错过北京奥运会。

  在发布会上姚明一直妙语连珠,对于很多问题的回答都体现了他的“姚氏幽默”。

  发布会一开始,姚明就对现场的众多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我是昨天傍晚回到北京的,对你们的消息灵通程度很惊讶,本来想偷偷摸摸回来。”

  对于姚明和刘翔关于火炬手的传闻,姚明笑着说“现在的我连200米都跑不了的,”他接着表示说虽然自己当不了火炬手,但是能够参加奥运会自己就已经很高兴了。

  在有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刘翔的时候,姚明表示说刘翔现在也有很大的压力,要冲击金牌。但是如果自己能跟他互换,那至少自己还有机会拿块奥运会金牌,要知道(拿金牌)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非常奢侈的愿望。

  随后有记者给姚明提出难题,那就是关于姚明和叶莉什么时候要小孩。对于这个问题姚明狡猾的表示,“去年就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从现在开始到未来20年都有可能。”

  当谈到对于中医的治疗姚明抱有怎样的期望时,姚明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说中医已经在中国存在了几千年,这就证明了它有自己的价值,自己相信这次的中医治疗会对自己有帮助。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